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原来我的生日就是这样。。

今天生日。。


原本以为可以很开心。。


可是。。


可以说我今天。。


比平时还更难过。。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今天。。


所以把所有事情都看得太重。。


还是因为我今天真的过得很不好。。


自己一个人在家就算了。。


还要停电。。


我最需要的人。。


也不能陪我。。


不是我要对你发脾气。。


你懂一个人的时候。。


的那种不开心吗???


我家没有电来耶。。


有多恐怖多孤单你懂吗???


什么声音都没有


只有那个钟在那边嗒嗒嗒。。


又没有人可以陪我。。


要玩电脑又不能。。


看电视又不能。。


要睡觉。。


连风扇都没有。。


怎样睡。。


幸好现在有电了。。


不然我都不懂怎样过!!!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是不是真的可以无所谓。。

我们真的可以开心地在一起到永远吗???


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你。。


昨天的事情。。


真的让我觉得好难过。。


怎么可能。。


那么多个小时。。


一封信息都没有。。


如果你心里有我。。


不可能会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


我们的感情还可以继续到什么时候。。


我希望你心里真的是重视我。。


你的眼泪。。 


代表什么???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心死了

心痛得很强烈。。


从来没有这样过。。


要怎样。。


保护这段感情。。


还是应该选择放弃它。。


到底谁可以告诉我。。


之前的快乐。。


是假的吗???


为什么有人叫我小心你。。


为什么有人会说你花心。。


难道你说的话都是假的???


我能做的。。


就是什么都不管。。


你要怎样。。


就怎样。。


直到。。


你开口要结束这段感情的。。


那一天。。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开心吗?

现在我快乐吗???


或许是。。


不过是我要的吗???


为什么我还是会哭。。。


难道是因为我太依靠你了???


你应该不知道我还会哭吧。。。


今天你问我。。。


和你一起幸福吗。。。


我应该要怎样答。。。


我很想说我幸福。。。


可是说不出来。。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我的错??

不开心也有错???


只是想你再在意我多一点。。。


我没有什么要求。。。


答应过我多点陪我。。。


结果叻????


还不是一样。。。


你永远不会懂我的感受。。。


每次我不开心。。。


我哭。。。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


在你眼里。。。


我哭。。。


发脾气。。。


就是在无理取闹。。。


可是我不是。。。


我哭是因为我难过。。。


你懂不懂????


真正的失望是什么感觉你明白吗????


你凭什么觉得你已经很迁就我了????


到底是谁付出比较多你懂吗???


你不喜欢我哭。。。


我就不会让你知道我哭了。。。


我宁愿自己一个人哭。。。


我都不要你自责。。。


你陪我的时间不多。。。


到了晚上。。。


我以为你的时间都是我的。。。


可是。。。


你要看戏。。。


没关系。。。


我等。。。


结果。。。


才聊没多久。。。


你就说要睡了。。。


我不开心。。。


你就说我没有顾你感受。。。


我是怎么想的。。。


你懂吗????


我不会再赖着你。。。


叫你不要睡。。。


来陪我。。。


因为你不喜欢。。。


你会觉得我霸道。。。


觉得你要睡觉我都说不能。。。


所以我不会再那样。。。


我不会再去在意你一天陪我多久。。。


1整天???  1个小时???  1分钟???  1秒??? 


都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