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了那么久才写~~哈哈~~
星期一的事情了哩哟~~
我妈妈超好笑的咯~~
跟我说不要那么迟出门~
说要十一点去载KIM~
结果12点半才到KIM那边~~
啊KIM 等到要傻了哩哟~~
xDDDD
我们到IOI就跟妈妈吃东西先~~~~
我们去吃KFC~~
CHEESE WEDGES !!!!!!
我的最爱~~
xDDDDD ~~~~~
吃完了过后~~
我跟阿KIM一起走~~~
我们去看手机吊饰~~~~~
很多我都很喜欢咯~~
可是又怕买了后悔~~~
所以就走完整间IOI~~[除了JUSCO里面]
我们去买了糖果~~
然后才去买吊饰~~
买了三个~~~~
啊KIM一个 ~~
xDDDD
我们去看衣服~~
结果看看一半~
不懂怎样变去看男装~~
xDDD ~~
看了很久~~
结果什么都没有买~~
xDDDDD ~~~
看店的是孕妇~
他一直跟着我们~~
结果我们看了那么久什么都没有买~~
啊KIM讲那个大肚婆给我们气死~~
看那么久又不卖~~
xDDDD
KIM说不要经过他以前做工的店~~
因为一些事情~
他怕她朋友看到他~~
我一直作弄阿KIM~~
故意要走那边~
xDDDD
我们走了几个小时~
就去找我妈妈~~
结果我妈妈什么都没有走到~~
一直在JUSCO里面~~
没有走到外面~
我跟KIM就是没有走JUSCO~~
xDDDD
原本要回了的~~~
怎知~
我妈妈又看中一双鞋~~
其实是我看中的~
我跟妈妈讲~~
妈妈又去看~
结果买的人是我妈妈~~
xDDDD
回的时候妈妈去M记~
问我们要不要ice-cream ~~
我们买3个MC Flurry ~
一个我的~
一个KIM的~
一个妹妹的~~
妈咪没有~~
因为妈咪要驾车~
xDDDD
妈咪载阿KIM去她老公家~
到了的时候~
他老公的妹妹-ANGEL
好像傻婆那样对着我挥手~ ==
xDDD
我很开心咯~~
下次还要跟KIM二人世界~~~
xDDDD
我又做错事了。。
又让你难过。。
让你失望了。。
真的很对不起。。
跟我一起。。
会气死吧。。
我真的好不喜欢吵架。。
因为会让我们不开心。。
我身边有很多对我好的人。。
我知道。。
可是我偏偏就是爱你。。
改变不了。。
有时自己也很不明白。。
为什么那么爱你。。
不过就是有种不想离开你的感觉。。
可能。。
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什么。。
短短一个月。。
吵架好多次哦。。
都是我不好。。
所有一切都是因为我。。
我会改变的。。
相信我。。
我希望不要再吵架了~
好恐怖哦~~
T-T
我病了。。你紧张吗???
你关心吗???
你在乎吗???
你难过吗???
没有吧。。
我也需要人照顾的。。
我辛苦的时候。。
你看见了吗??
你知道吗??
自己一个人。。
躲在被窝里。。
情愿你不知道我病了。。
至少我不会失望。。
我想要的不是一句。。
“去吃药啦”
而是一些关心的话。。
你连我那里不舒服。。
都不问。。
你觉得你对我们几个兄弟姐妹。。
公平吗???
小时候是怎样。。
我忘了。。
可是。。
大了以后。。
很明显的。。
你对哥哥比较好。。
就算我跟哥哥吵架。。
他动手。。
你都不出声。。
不帮我说话。。
是。。
哥哥脾气不好。。
我懂。。
可是你是妈妈。。
难道说话的权利都没有???
还是哥哥很重要。。
你不想让他不高兴???
叫我忍他。。
让他。。
那为什么不叫他忍我让我???
弟弟从小到大。。
成绩很烂。。
又什么都不会。。
只会睡。。
吃。。
还有玩。。
你也承认我没有讲错他。。
可是为什么。。
你还是对他比较好???
我只是觉得。。
他酱大了。。
应该帮忙做一点家务。。
很过分咩???
家里他没有份咩???
至于妹妹。。
不用讲咯。。
从出世开始。。
就是得到最好的。。
要什么。。
有什么。。
想要学什么。。
就可以学什么。。
还记得我跟你要求过我要学小提琴吗???
你答我。。
“学什么啦。。浪费钱的。。”
我静静。。
不会再求你。。
可是过几天。。
你问我。。
“要不要给妹妹学钢琴好”
我傻掉。。
我很不开心。。
我答你一句。。
“你自己喜欢”
你也看不出我不开心。。
为什么我要的就是浪费钱。。
妹妹要的就是宝???
我跟她一样是你的女儿。。
可是为什么你可以那么不公平。。
我不明白。。
好久没写了哩哟。。
因为懒惰。。
XD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心乱乱的。。
不知道自己要怎样。。
发生了好多事情。。
我帮了一个朋友。。
可是。。
不知道他值不值得帮。。
有人告诉我。。
你只是要博人家同情而已。。
是我心软吗。。
你有没有骗我。。
我很想知道。。
心里一直觉得自己做错事了。。
很不好受。。
这些事情什么时候才会过。。
我想像以前一样。。
单纯的过。。
什么也不用想。。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生活。。
有时真的觉得好累。。
我终于明白。。
心软就是不好的。。
心软会害死我。。
同情别人。。
对别人好。。
他们不一定就不会骗你。。
也不一定对你好。。
更不一定会回报你。。
从今以后。。
你们不要说我变了。。
是你们先这样。。
不要怪我绝。。
因为我发现你们自己也是这样的。。
我继续心软。。
只会给你们欺负。。
给你们利用。。
我把你们当朋友。。
你们当我是什么。。
算了。。
我自己心里清楚。。
谁是真心当我是朋友。。
而谁不是。。
你是不是变了???
我觉得你做错。。
所以发你脾气。。
你不是像以前一样哄我。。
反而说我小事就要跟你吵架???
还说我小小事都不会忍一下。。
讲我没有顾你感受。。
那我叻???
我连生气的权利都没有???
你最近变得很小气。。
你知道吗???
只会说我。。
都不知道你想怎样。。
你说你已经很烦了。。
那我叻??
我就没有东西烦。。
很得空很开心???
我只是不想讲。。
反正讲了你又叫我。。
不要因为别的事。。
弄差我的心情。。
烦啊!!!!